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类> > 正文

澳柯玛破题传统企业新旧动能转换 转型升级再起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7-25 21:22:36 字号:A- A+

    澳柯玛冰柜生产线

    青岛新闻网7月28日讯 就在今年的5月初,作为青岛市经济发展的“龙头”,新区启动了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率先抢抓山东泛济青烟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规划建设重大机遇,将重点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十大工程,并成立了家电电子、石化、汽车、船舶海工四个产业联盟,在全国首创千亿级产业发展联盟。作为新一轮改革开放桥头堡的西海岸新区,用最短的时间谋划出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路线图,再一次率先实现引领。

    实现新旧动能的转换,其中的关键就是企业。近日,记者探访了“制冷专家”澳柯玛,看传统家电如何新旧动能转换、如何转型升级。

1  2  3  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井水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