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全国网媒走进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 感受奢华“慢生活”

来源:南海网 作者:刘丽萍 2017-07-25 12:29:44 字号:A- A+

    7月20日晚,全国重点媒体“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媒体团入住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保亭7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丽萍实习生孙梦聪)对于旅行者而言,旅行是一件关乎内心体验的事,一所好酒店能让旅途的千重秀色更添“异乡温暖”……7月20日晚,全国重点媒体“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媒体团入住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静谧怡人、奢华高端的装饰让人轻松愉悦,VIP式的服务尽享度假生活。

    “大家好,欢迎来到君澜。”一下车,盛装相迎的黎族阿哥阿妹们,拿着“圣水”为每一个采访团成员接风洗尘。走进别具特色的大堂,山里的风迎面吹来、丝丝凉凉。每一位服务员脸上都堆满了笑容,细心的服务、悉心的引导,酒店内雨林温泉、小桥流水,漫步其中犹如走在梦境里;穿过雨林绿岛来到别墅群,49栋独立别墅依山而建,仿佛与热带雨林、野溪温泉融为一体。

    其实,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置身于七仙岭南面山脚下,以俊俏七峰为屏,背枕青山,胶林如海、椰树婆娑。整体风格极具强烈的东方文化元素,大堂、客房、休息室,每一处都“藏”着惊喜,或是木雕、或是国画、或是个性装饰,客房间间呈现不同美景,庭院美色跃然眼前。

    据了解,酒店拥有223间客房及套房,包含高级山谷房、雨林别墅房、云岭别墅房、花园别墅房、乐活泳池别墅房、一房一厅套房、两房一厅套房等房型。每间客房均有阳台和私家温泉泡池,个别套房还配有客厅、书房等,店内还有4个户外泳池、儿童泳池以及健身房的娱乐设施等供在店客人免费使用。“最大的感受就是贴心,除了雅致的住宿环境、温馨的服务,欢迎晚宴、长桌宴也非常有特色。”记者们纷纷发圈点赞。

    “在七仙岭不缺高端酒店,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出自己的特色,不仅是奢侈的住宿环境,还要保障每个客人享受奢侈的服务。”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总经理助理何平告诉记者,酒店的服务宗旨就是把细节做到极致、为宾客送去惊喜,相信每一位客人都能感受到这份真诚。他希望为保亭的旅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也希望为这个行业孕育更多的业界精英,携手同行实现共赢。

    据了解,君澜酒店集团(NARADA HOTEL GROUP)是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100强,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本土的高端民族酒店品牌。目前集团旗下主要拥有"君澜度假酒店"(极具中国文化内涵的休闲生活模式酒店)、"君澜大饭店"(极具中国文化特征的休闲商务模式酒店)和"景澜酒店"(极具时代特征的多维社区生活模式酒店)三大品牌。迄今管理遍布浙江、海南、云南、山东、江苏、湖北、江西、贵州、广西、安徽、湖南和陕西等15个省市超过80余家酒店,客房总数逾18000间。

    此次活动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中共琼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特别鸣谢天涯海角游览区、槟榔谷、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三亚国际免税城、香港深井陈记烧鹅餐厅、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等企业友情赞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