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国际软博会青岛市电子竞技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7-23 10:52:47 字号:A- A+

    7月22日下午,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电竞赛场人头攒动,欢呼迭起。本届青岛国际软博会重要板块之一——青岛市电子竞技精英挑战赛顺利落下帷幕。

    在21、22日两个比赛日中,来自青岛市各个区市的三个项目,三十二支战队向冠军发起冲击。最终TRG战队、 猫屎网咖战队 、WRF战队分别获得了英雄联盟项目的冠亚季军。QDS 战队、JG 战队获得了王者荣耀项目的冠亚军,Freestyle战队和QDSS战队并列王者荣耀项目季军。而DOTA2项目的冠亚军由TNB战队和四方Captain 战队获得,DOTA2项目季军被取消比赛资格。在赛后举办的颁奖仪式上,由软博会组委会和大赛主办有关领导分别为获奖战队颁发了奖金牌。

    电子竞技是近年来兴起的一项以信息技术为核心,以软件技术为基础的对抗性益智电子游戏运动。通过这项运动,不仅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还可以培养团队精神和竞技体育精神。爱好者主体已经从青少年扩大到整个社会各个年龄段。

    本次青岛市电子竞技精英挑战赛自启动以来,就受到全市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来自青岛市各个区市的近两百支战队,千余名电竞爱好者踊跃报名,初赛阶段吸引了数千名观众到位于市南区华润万象城B2层N次方公园内的Top1电竞俱乐部观看比赛,决赛期间每天到场观赛观众两千余人次。本次大赛是本届青岛国际软博会的重要有机组成部分,通过举办大赛,给岛城各界电竞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团队风采的舞台的同时,也向广大软博会观众展示了软件和信息技术的发展,以及电子竞技在引领信息消费,娱乐软件消费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大赛,主办方还邀请了著名解说“枪炮玫瑰”和前DOTA世界冠军,现Newbee俱乐部王者荣耀战队经理“小池”担任大赛解说。喵咪互娱在现场举办了“电竞宝贝”选拔赛及精彩的女子王者荣耀职业战队对抗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三位选手从十名佳丽中脱颖而出,张静雯获得了本届青岛市电子竞技精英挑战赛“最美上镜电竞宝贝”奖,邹丽莹获得“最佳人气电竞宝贝”奖,陈冰获得“最受欢迎电竞宝贝”奖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