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想让孩子上个好专科?赶快来逛早报高职高招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7-22 20:31:4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于泓)2017年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紧张有序进行,相信很多考生都已经查询到了录取去向,但没过本科线的考生也别着急,专科(高职)批同样有好学校!那专科(高职)批该如何填报?应该怎么选什么学校?选什么专业?青岛早报“2017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专科场将于本周日(7月22日)在海尔路178号青岛市人才市场举行,将会有近200所院校的招生负责人参加面对面为考生志愿填报解疑答惑,为了孩子千万不要错过啊。

    今年我省“3+2”对口贯通培养试点高职院校51所,招生计划6080人,报考范围为高考成绩达到我省本科普通批录取最低控制线下50分(含)以内的考生。

    有“3+2”招生计划的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招生负责人,也将现场坐镇为考生解疑答惑。

    除此之外,为了满足考生们的需要,此次展会也特别邀请了有本科招生计划的临沂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济宁学院、青岛黄海学院等几十所本科院校也将前来参展。

    早报高招会专科场今年有多个直播平台助阵,考生和家长也可以通过网络直播了解各高校招生信息。

    除此之外,考生还可以通过关注早报教育工作室官方微信公众号“教育范”(qdjzkt),进入公众号点击“高招直播”栏目,进入网易新闻、赢信慧通教育科技等直播平台观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