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万宁兴隆咖啡谷六大主题种植园乐趣无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7-20 11:00: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 在万宁兴隆一座空气里弥漫着浓浓咖啡香的小镇,生活在兴隆的人们咖啡早已渗入到了他们的生活。

    今天,“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采访团走进兴隆一个有山有树有水,亲近大自然,更重要的是一探咖啡成长的奥秘,认识有机咖啡的科学种植,当然更少不了品一品纯正的兴隆咖啡,这个地方就是兴隆咖啡谷。

    兴隆咖啡谷位于万宁市兴隆华侨农场境内的二管区十队、十一队,中心海拔70米,距兴隆凤凰山仅600米,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这里绝对是周末休闲的好去处,喜欢安静清幽的人,一定要来这里感受一下。

    随着“兴隆咖啡”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权,兴隆咖啡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前来品尝的游客也越来越多。毕业季,约三五好友,走在乡土味道十足的小路上,呼吸新鲜的空气。如恰逢咖啡花开的季节,就会看到一株株低矮的咖啡树,上面开满了乳白色的咖啡花,微风吹来,还能闻到沁人心脾的淡淡香味。在缤纷灿烂的花丛享受远离喧嚣的安静,幸福感爆棚。

    咖啡谷中还有一条河,河上伫立着一座名曰“咖啡缘”的亭子,点上一杯纯正的兴隆咖啡,坐在此处发发呆,回忆岁月如歌。看着游船水中游,对岸青山苍翠耸立,听着风吹树叶沙沙作响,心情再惬意不过。同时,在河上划船,感受水面映出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红红的花,碧绿的树,小船行于波纹细碎湖面上,尽情享受美景。玩累了,在水上餐厅品味天然有机热带水果。

    有山有水有花,你可以选择林间漫步,还可以选择悠然骑行,或者当个钓翁。

    对于骑行的朋友来说,这里是你来万宁不能错过的骑行地。在享受美景的同时也能放松身心,一路骑行一路感受咖啡谷给你带来的独特魅力。同时,在这里你亲自体验烘焙咖啡豆,为自己心爱的人煮一杯充满爱意的咖啡。你以为兴隆咖啡谷只有咖啡了吗?那你就错了,这里简直就是一个生态农业庄园,是吃货的天堂,椰子、菠萝蜜、龙眼、荔枝、莲雾、香蕉、石榴、木瓜、人心果都有,现摘现吃,绿色健康。

    兴隆咖啡谷是一个以咖啡为主题,集农业种植、加工、销售、旅游休闲、观光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示范基地,兴隆咖啡谷在未来的发展中,不仅有传统咖啡种植园、有机咖啡示范园、猫屎咖啡园、雨林咖啡园、百果园、咖啡动漫卡通园等咖啡主题种植园,还会配套建设咖啡文化广场(主会场)、咖啡展览馆、咖啡采摘体验区、咖啡加工展示区、全球知名品牌咖啡体验区、咖啡名人植树区、百亩橡胶林休憩区、汽车露营区、滨湖垂钓、游艇和太阳河自助漂流区,建设包括农家乐、饮食和山地农家住宿在内的吃住行游购娱一体的商业街。

    此次活动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中共琼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特别鸣谢天涯海角游览区、槟榔谷、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三亚国际免税城、香港深井陈记烧鹅餐厅、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等企业友情赞助。(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