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南国际管乐艺术节明开幕 提前探访管乐大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姜舒骞 | 责任编辑:韩风 2017-07-18 18:09:00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姜舒骞)2017青岛•市南国际管乐艺术节将于明日开幕,一场沸腾青岛湾的管乐艺术节即将盛大启帷,缤纷管乐活动即将精彩上演。据悉,该艺术节分为“中国专业音乐学院院长管乐艺术青岛峰会”和“青岛•市南国际双簧管艺术节”两个重要项目,届时在5天时间里,众多世界顶级双簧管大师和管乐专家将轮番献艺,向岛城市民展现管乐艺术的无穷魅力,给岛城带来一场高雅音乐艺术的盛会。

  在7月19日至23日的5天时间里,10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双簧管大师、国内近百位双簧管专家以及5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双簧管演奏家、爱好者将参加“青岛•市南国际双簧管艺术节”,届时15场大师音乐会、25场专家讲座将轮番上演,为全市人民献上道道精美的管弦乐饕餮盛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