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挑战6天10吨水 海尔HE-RO净水机突破记录净水11吨

来源: 作者: 2017-07-18 16:35:49 字号:A- A+

    水质安全设备长效无损

    前言:以一个家庭一天饮水5L为例,6年一个家庭的饮水量是10吨。传统净水机RO膜寿命是2年,而海尔HE-RO净水机却可以做到6年不换膜。海尔HE-RO净水机为600加仑净水机,600加仑净水机的含义是24小时净水机不间断制水量为600加仑,1加仑=3.78L,即每天过滤出水2268L,5天不间断制水可实现滤水10吨,而净化10吨,海尔HE-RO净水机仍旧能够保证出水水质安全,这是史无前例的创新产品。本次活动持续周期6天,采用北京宝云的净水检测器材进行实时测试,最终挑战连续过滤出10吨水仍旧保证出水效果达标,在保证出水10吨达标后,海尔净水还将继续挑战一天,展现HE-RO净水机的长效与安全!

    由健康净水领航者——海尔净水发起的“10吨水 HE-RO净水超级挑战赛”于今日辉煌闭幕!历时6天的挑战活动,海尔HE-RO净水机不负众望,挑战净水,从原本的6天10吨水,挑战极限净化滤水11吨水,超额完成,向所有关注本活动的朋友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在本次活动的最后一天,海尔净水负责人陈鹏来到现场,为活动作了最后的总结。他表示对海尔HE-RO净水机在本次挑战赛中取得的成绩很自豪,海尔HE-RO净水机是一款双膜系统,6年不换膜的超性能净水机,可以连续6天不间断净水,滤水11吨超额完成,而且水质有保障,机器无任何异样,是史上从未有过的创新产品。

    其强大的技术功能展示、最真实的挑战数据,在无数人的见证下,海尔HE-RO净水机完成了质的飞跃,有力地证明了自身卓越的性能、科技化的产品力。双膜、600加仑、6年不换膜、水质保障、6年质量问题免费换新机……高性价比加上完善的服务,让海尔HE-RO净水机一战成名。好产品促升好口碑,好服务带来忠实粉,海尔HE-RO净水机用6天的行动完美兑现了健康净水的诺言。

    正因为是最后一天,水质监测尤为重要。来自北京检测机构的专业人员杜飞,为水质作了最后的检测。两种检测结果显示,碱度指标由65降至6mg/L,硬度指标也由261降至0mg/L。与昨天、前天、大前天、第一天相比,结果无任何差异,海尔He-RO净水机 6天过滤11吨水,水质跟刚挑战时一样,净水效果相当明显。相对的是,普通净水机净化0.8吨,硬度和碱度指标均有所提高,净水效果变差。

    而本次活动重要的一环——知名主播现场报道也来到了现场,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直播两小时,累积播放量便达160万,为全国各地的朋友送上了盛况直播!

    海尔HE-RO净水机采用正冲反冲洗技术,使用超滤膜和RO膜双膜技术,双重防护加强水质保障。其中超滤膜孔径可达0.01微米,它的预处理精度是普通机器的100倍,能够过滤铁锈、泥沙、胶体等杂质,有效减轻了RO膜的使用压力,从而延长了寿命,较于市面上普通净水器两到三年换一次膜,海尔HE-RO净水器做到了6年不换,真正实现技术突破,成为当先净水设备的领航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冲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