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胶州再获“国家卫生城市”命名,成绩全省第一!
2017-07-18 09:53:06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全国爱卫会日前在官网发布公告,正式公布了《关于2016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复审结果的通报》,胶州市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顺利通过复审,再次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山东省2016年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城市(区)的还有潍坊市、东营市和龙口市。

    根据《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与管理办法》和《全国爱卫会关于做好下放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的有关规定,全国爱卫办组织专家对2016年进入复审程序的国家卫生城市(区)进行了评审,对各地上报的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复审结果进行了抽查。

    国家卫生城市是授予城市管理方面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评审每3年为一个周期。胶州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目标,不断加强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并取得明显成效,早在1995年便首次跨入国家卫生城市行列。

    近年来,通过创建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胶州市城市环境卫生基础工作实现质的提升,市民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极大改善,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不断提高,逐渐构筑起“包容、开放、创新、和谐”的金胶州。

    (记者 陆波 通讯员 刘伟 邓永江)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