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海航地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全国网媒记者点赞

来源: 作者:庄晓珊 周静泊 2017-07-17 16:04:0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刘雅路)3000亩核心开发区域,429米超高层建筑,50万平方米一站式购物中心……7月17日,在参观完海口大英山CBD后,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的全国重点媒体“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媒体团的编辑记者们都对这片海口未来的“新中心”纷纷点赞,并对海航地产能在短短数年内运作十余个大型项目建设,并取得如此成果留下了深刻印象。

  九年耕耘:从地产开发到城市综合运营

  “转瞬间,海航地产已经要迎来十周年的生日。”在大英山CBD,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惟尧为记者介绍时,不禁感慨。他介绍到,2017年是海航地产的丰收之年,陆续获得了“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之星”称号,实现该奖项的四度蝉联;同时获评“2016-2017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TOP10”;被授予海口市“2016年重点项目推进先进建设单位一等奖”和“2016年重点项目推进先进建设单位二等奖”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此殊荣;还第五次荣膺“中国蓝筹地产奖”,并获评综合实力品质发展商……2018年,海航地产将迎来十周岁的生日,这些都是海航地产献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9年间,从地产开发商到城市综合运营商,海航地产专注于城市综合服务,为社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主要涵盖中央商务区、市政基础设施、房地产、城市综合体等开发与管理,为地方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海航地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全国网媒记者点赞

  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惟尧向网媒记者介绍大英山CBD及海航地产。南海网见习记者吴勇辉摄

  据了解,截至2017年5月,海航地产的经营范围已遍及海南、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四川等全国40余个省市,拥有房地产项目逾百个,其中持有型项目共计51个,业态涵盖写字楼、商铺、公寓、仓储、幼儿园、酒店、景区、高尔夫球场等,总面积约545万平方米;在建项目总建筑面积564万平方米;总可售面积逾162万平方米,总资产规模及银行授信超千亿元。

  企业责任:提升城市品味服务“一带一路”

  国家发起“一带一路”倡议,海南迎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海航地产正在为把海口建设成“全国最好城市之一”全力以赴,扮好重要角色。

  海航地产正在建设的大英山CBD地处海口主城区的心脏地带,担负海南国际旅游岛中央商务区角色,汇集商务区、商业综合体、住宅、教育、医疗等,致力于打造海上丝绸之路服务基地。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以邮轮游艇产业为发展核心,打造海南的邮轮游艇产业航母和标志,这将弥补海口市邮轮港的空缺,成为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国际旅游岛对外门户。这些核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海口的城市品味,助力国际旅游岛经济发展。

海航地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全国网媒记者点赞

  大英山CBD暨海航地产推介会现场。南海网见习记者吴勇辉摄

  除了服务地方发展大计、大力推进重点综合性标杆项目,海航地产也坚持以打造行业影响力为企业目标,主动履行地产企业的行业职责。2016年,海南省出台“两个暂停”房地产调控政策,用以倒逼房地产市场结构优化调整。海航地产以此为契机,科学把握和运用土地资源,高标准规划和资源整合,合理有效提升城市品位和价值。同时创新置业举措,率先发布房源公开、价格公开、折扣公开、保值保证、按时交房、流程透明、工程质量、物业品质、降价赔偿、大众监督十大承诺,为百姓打造透明公正的置业环境,这一行动也被视作海南本土房地产企业的一项破冰之举,创造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新征程:深耕海南布局全国

  网媒记者纷纷点赞海航地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之举,也对企业未来的发展表示关心。“海南自然环境拥有先天优势,大英山作为海南的CBD,海航作为海南的龙头地产企业,地产遍布乃至全国,那么将来还会怎样的战略规划?”来自新浪广东的记者吴泓豫提问。

海航地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全国网媒记者点赞

  网媒记者在大英山CBD暨海航地产推介会上积极提问。南海网见习记者吴勇辉摄

  杨惟尧表示,在新的征程中,海航地产将继续依托海航集团,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等政策东风,围绕“中国集、文旅小镇、CBD综合开发和临空产业园”四大标杆产品模块,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产业地产开发服务商,和城市综合运营商。

  海航地产将以产业为先导,建立产业资源整合平台,紧跟海南省发展战略和国家政策指引。在深耕海南,全岛布局的同时,未来也将在现有的全国产业布局基础上,依托企业核心产品,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广泛推广布局,助力国家城镇化发展。

  日益开放的海南岛,激发着更多的关注与期盼;海航地产的一张张“施工图”,正描绘成为一幅幅更美的幸福图卷。

海航地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全国网媒记者点赞

  南海网记者实时直播推介会现场。南海网见习记者吴勇辉摄

  “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从7月17日起至7月22日,来自全国5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的编辑记者及摄影家们,先后深入到海口、文昌、琼海、万宁、保亭、三亚等市县亲身体验海南各地不同的美丽风景、风土民情,并实地感受“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

  此次活动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中共琼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特别鸣谢天涯海角游览区、槟榔谷、鲁能希尔顿、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三亚国际免税城、香港深井陈记烧鹅餐厅、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等企业友情赞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