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组图:台启中国画展青岛开展 60幅佳作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韩风 2017-07-16 16:07:52

    台启中作品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徐恺)青岛新闻网记者16日从青岛东方惠和艺术博物馆获悉,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军歌嘹亮”台启中国画精品展日前在东方惠和艺术博物馆开幕。此次画展,共展出台启中精心创作的六十幅山水画。另据悉,画展将持续到21日结束,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

    台启中,1963年出生于青岛,现居北京。是中国国画院院士、中国美协会员、中国画家协会理事、北京京华书画院名誉院长、荣宝斋特邀画家、郭公达入室弟子。

    台启中长期和基层官兵朝夕相处,对军队充满了热爱,对军人充满了崇敬。他最擅长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祖国山河、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军队、歌颂人民。

    此外,台启中对人民军队始终怀有崇敬之情,他能从部队的改革兴军、科技强军、从严治军中感悟画理;从军队令行禁止,整齐划一中体察严谨;从军队团结如钢、攻坚克难中感受坚强;从军队官兵一致、积极向上中汲取力量。

    另据介绍,此次能在家乡青岛展出自己的巅峰之作,既是台启中向建军节献礼,同时也是向家乡人民汇报他四十年来的艺术探索、创作以及所追求的心路历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