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琼海交警为伤者撑伞遮阳 市民纷纷“点赞”

来源:琼海交警 作者:黄政 2017-07-15 15:21:47 字号:A- A+

    7月13日13时20分许,在银海路金宝莱2号馆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辆电动车追尾一辆小轿车,导致电动车车主受伤倒地不起。接到警情后,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的两名执勤队员迅速奔赴现场进行处理。时值中午时分,由于烈日照射,地面灼烫,伤者躺在地上难以动弹,十分难受。为避免随意移动伤者或因中暑造成伤情恶化,一名执勤队员负责保护现场、维护周边交通秩序,劝阻群众围观,防止人群聚集影响空气流通;另一名队员单膝跪地,为伤者撑起遮阳伞,并耐心询问相关情况,好言安抚伤者情绪。这把伞,一撑就是二十多分钟,直到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两名队员积极救助伤者的举动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交口称赞。

    琼海交警温馨提示:作为“三市一区”创建工作的主力军之一,琼海交警起早贪黑、风雨无阻、对路段进行严格管控,为打造文明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洒下辛勤的汗水,这样的处理事故、帮助群众的情况已是屡见不鲜。在路面上发生的一切困难,只要有需要,我们绝不推辞。也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将交通法律法规作为时刻谨记的行为规范,遵守法律规范、服从交警指挥。只愿大家“文明出行,平安回家”。(图/文 黄政、邢小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