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全球创新设计项目成果展示汇报会在西海岸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王文辉 韩丽 | 责任编辑:井水 2017-07-14 16:26:01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表示,创新和人才是社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清华大学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共同进行教学研究方面的合作,是站在全球视野培养高水平设计人才的重要举措。这次老师和学生走出校园来到青岛西海岸新区,收获颇丰。未来,我们与新区还将共建清华大学青岛艺术和科学创新研究院,进一步深化合作。”

    据了解,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集聚了一批全国知名高校院所,在原有9所高校的基础上,新引进中科院大学、复旦大学、中央美院、哈工程大学等11所知名高校,驻区高校达到20所。清华大学将依托美术学院在新区设立创新研究院,打造“四中心五基地”,这次全球创新设计项目的成功举办为校地双方共赢合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