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吃货们有福了!海口南沙路特色美食街明年2月建成

来源:海口网 作者:曹马志 2017-07-13 16:19:21 字号:A- A+

南沙路特色美食街效果图。 (建设方提供)

    海口网9月28日消息(记者曹马志)海口特色美食街下半年再“扩容”。记者从市“双创”工作指挥部获悉,继金牛路老稻美食大街之后,龙华区下半年重点打造的南沙路特色美食街已经破土动工,预计明年2月份建成。

    该项目系企业与坡博村合作,企业出资开发村里的集体留用地,目前已经动工。项目投资预算4500万元,建设面积16000平方米,商户150家,解决就业岗位700人。

    美食街建设方介绍,除了地面停车位外,将建设拥有数十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项目主打海南特色美食,并引进知名的餐饮品牌,打造高标准上档次的美食街。建成后将完善周边餐饮服务业态,惠及周边社区、企事业单位近万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