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120名萌宝“爬”上央视舞台
2017-07-13 09:59:46 青岛晚报

    晚报讯 近日,通过海选的120名7-40个月的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美丽的青岛石老人海滩,在这里参加央视《七巧板》“健康宝宝大比拼”青岛站复选活动。宝贝们超级喜爱的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小时姐姐也来到现场,与萌宝们一起比赛。

    中央电视台《七巧板》栏目作为30年的经典儿童节目,深受家长和宝贝们的喜欢。今年该栏目将在全国四大城市进行“健康宝宝大比拼”海选和复选,总决赛8月在北京举行。这次青岛站活动由包括红黄蓝青岛中心园在内的8家红黄蓝幼儿园和 4家红黄蓝亲子园承办。青岛作为海滨城市,亲子游戏当然离不开大海。快来看,一场极具青岛特色的海滩趣味亲子运动会开锣了。这边宝贝们是小小渔民,他们高兴地捡贝壳、出海捕虾,忙得不亦乐乎。那边的宝贝们摇身一变成了海洋生物,憨态可掬的小水母、小蛤蜊、大海蚌运起了大珍珠。红黄蓝青岛分公司总园长陈雪梅说,亲子陪伴是童年最珍贵的礼物,这次中央电视台《七巧板》节目组来青岛,指导家长和和孩子们一起开心游戏,也是青岛孩子们的幸运。

    据介绍,这次海选共分12个年龄段,通过海选每个年龄段有10个宝贝家庭进入复选。复选每个年龄段最终有2组家庭成功入围总决赛。 8月入选的24个家庭最终代表青岛红黄蓝的宝贝们进入北京参加城市对决。 (记者 赵黎 汤臻)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