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麦当劳微信礼品卡上线 联手微信发布红包新玩法

来源: 作者: 2017-07-11 15:43:54 字号:A- A+

    2017年7月11日,青岛今天,麦当劳在其微信小程序“i麦当劳”上推出微信礼品卡“麦有礼”,顾客可以在小程序上购买麦当劳的经典产品,以类似“微信红包”的形式分享给亲朋好友。此次,麦当劳与微信团队合作,率先发布微信礼品卡“多人抢红包”的群礼包功能,增加更多互动与趣味性。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说:“麦当劳是深受顾客喜爱的餐饮品牌,微信红包则是微信上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这次我们强强联手,率先发布微信礼品卡群礼包的新功能,希望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移动购物的乐趣。更重要的是,麦当劳的经典产品将可以随时随地成为承载心意的礼物:考试季的麦满分、甜蜜蜜的甜筒或是深夜加班的麦咖啡等。‘麦有礼’进一步整合了麦当劳未来体验的元素,把品牌体验从餐厅延伸到更多社交场景之中。这也是麦当劳一直以来传递的品牌主张:随时、随地、随你喜欢!”

    微信团队表示,“微信礼品卡融合了微信卡券、小程序的能力,如今加入了类似‘微信红包’的群礼包玩法,我们希望和麦当劳等合作伙伴一起,让社交送礼体验更方便,心意传达的形式更丰富有趣。”

    即日起,顾客可以在“麦有礼”购买一个或多个麦当劳经典产品,附上定制的祝福语、图片或视频,发送到微信好友群组。群组成员点击即可随机抢到礼品,并自动存储在微信卡包中。麦当劳全国超过2400家餐厅均可以兑换相关产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