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订婚戒掉进列车座底 列车员从缝隙里找出交还

来源: 作者: 2017-07-10 10:14:12 字号:A- A+

    7月9日清晨5:47分,由青岛开往成都的k205次列车准时到达郑州站。列车长张强将一枚钻戒送到早已在站台等候的邹先生手中,邹先生紧紧握着张强的手激动地说:“戒指本身只值人民币6000元,但它是女朋友送我的订婚信物,对我有纪念意义,真没有想到你们能帮我找到,真是太感谢青岛的乘务员了!” 随后,邹先生将一面“优质服务,为民解忧,敬业正直,无愧标兵”的锦旗送给安全员宫相义。

    原来,6月30日18时40分,邹先生乘成都到青岛的K206次旅客列车到达郑州站,邹先生下车来到出站口时突然发现戴在手上的订婚戒指不见了。邹先生急忙跑到站台上找到列车长张强。张强安排安全员宫相义带着邹先生迅速上车查找却一无所获,由于站停时间短,宫相义留下了邹先生的电话。

    列车开车后,张强和宫相义又来到19号车厢,在邹先生乘座的座席附近一遍又一遍查找,终于在邹先生乘座的坐席与列车墙体之间的缝隙内看到了戒指。因身手进去够不到,他们又找来铁丝,硬是把戒指钩了出来。当日晚上8点左右,刚到回家的邹先生接到了张强的电话,他的戒指找到了并约定7月9日早晨在郑州站交接。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鸣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