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地铁2号线车辆段盖上将建大社区
2017-07-10 09:12:23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崂山区地铁2号线车辆段盖上将建一处大型社区。总建筑面积近76万平方米,包含住宅、商业、办公多种业态,可容纳2746户、8787人。

 

    鸟瞰图

    7月9日发布的规划公示显示,项目位于辽阳东路以北、深圳路以西、合肥路以南,由青岛地铁华润置地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规划用地面积超过21万平方米,地块用地性质为公共交通兼容居住、商业、办公等综合开发用地。车辆段盖上建筑面积344887平方米,其他部分地上建筑面积306613平方米,其他部分地下建筑面积108284平方米。按照住宅每户不少于0.8个,商业办公每百平方米不少于1个的标准,项目共配建停车位4590个。据悉,根据市房管部门要求,项目应配建租赁型人才公寓194套。(记者 崔武)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