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龙田金秋孕期瑜伽,美妈们活力释放!

来源: 作者: 2017-07-07 15:33:14 字号:A- A+

    7月5日,一堂孕期瑜伽课在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孕妇俱乐部倾情开展,20余位孕妈在瑜伽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完成各项动作,收获健康平和之余,展现着优雅身姿。

C:\Users\Lenovo\Desktop\IMG_0629.JPG

C:\Users\Lenovo\Desktop\IMG_0627.JPG

C:\Users\Lenovo\Desktop\IMG_0633.JPG

C:\Users\Lenovo\Desktop\IMG_0632.JPG

    【您所不知道的孕期瑜珈】

    孕期瑜珈练习对于降低巨大儿发生率,改善孕期不良心理状态、促进自然分娩、降低剖宫率有积极的作用。

    在传统观念中,孕妇是“千金之躯”,轻易动不得。事实上,只要注意运动量,做一些适合孕妇的体操,对孕期的妈咪有很大的益处。比如孕妇瑜伽,它不仅可以减轻孕期体型变化带来的背部、腰部、腿部的不适,还可积蓄力量利于生产,同时还能为产后迅速恢复好体型打下基础。

    【身体】

    增强体力和肌肉张力;

    提高肌肉组织的柔韧度和灵活度;

    感情愉悦充满活力以利于分娩;

    刺激控制荷尔蒙分泌的腺体,起到按摩内部器官的作用;

    通过练习孕期瑜伽可以纠正胎位;

    【心理】

    女性从怀孕到分娩,身体、心理都要经受一系列变化,许多孕妇在整个孕期或者某个时期只重视营养,忽视了运动锻炼,导致孕妇、胎儿不良的体重增长趋势和更多的剖宫产发生率,同时因缺乏必要的心理沟通和疏导,而引起情绪变化的荷尔蒙对胎儿又是一种刺激,因此女性在孕期保持心态的平衡尤为重要。而孕期 瑜伽的功效就是使身体、心灵精神达到平衡协调。瑜珈让人的意识与身体完美的结合,这也是孕妈咪们所需要的。

    看到那么多的明星辣妈们,在孕期都拥有窈窕的身材,你们有没有蠢蠢欲动呢,孕期瑜伽真的是好处多多,孕妈们全部动起来吧,在孕期就开始甩掉全身的赘肉吧!

D:\龙田金秋\桌面文件2017.5.23\竖版三折页6-01.jp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