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青少年体育精神电视剧《奥运梦少年强》北京海选召开

来源: 作者: 2017-07-07 12:19:07 字号:A- A+

    《奥运梦少年强》是在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国体育产业协会、中国体育科技创新产业联盟的指导下,由北京中体亚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出品,并与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多家省级电视台、国内知名视频网站亲密合作,倾力打造的大型青少年体育精神电视系列剧。

    2017年7月1日,本剧主要演员全国海选北京站第一场顺利召开,总导演唐为明亲临现场。参加本次海选的小演员才艺出众,颇得导演组青睐,更使评委们赞口不绝。

    据悉,电视剧《奥运梦少年强》将于7月16日在湖南·长沙正式开机,成功晋级的小演员将在7月15日抵达长沙。全程拍戏、旅游、拓展,力争让孩子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顺利完成本剧拍摄。

    本次北京站海选将持续进行,热爱表演、喜欢体育的青少年们可与演员统筹组联系报名。

    本剧演员北京站海选由中国影视大乐园(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全程场地支持,国家海洋电视台、中国一带一路新闻中心鼎力支持,全国各地通力合作正式展开。在此预祝全国海选工作圆满完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冲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