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月薪5000该怎么理财,鲸鱼金融教你这么做轻松上中产

来源: 作者: 2017-07-05 21:16:13 字号:A- A+

    美国投资界的神话巴菲特曾说过:一个人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他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他如何投资理财,人找钱不如钱找钱,要知道让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利用手中的闲置资产进行资产的增值服务,选择像鲸鱼金融一样稳健靠谱的平台来投资,未尝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在感慨,物价一年一年的涨,别说房价了,这街边的水果蔬菜也在涨价,工资没涨多少,钱反而是越来越不值钱了。面对这样的现象我们要怎么应对呢,存银行吧,那点收益率低得可怜,聊胜于无;投股票吧,股市变幻莫测,别说普通用户了,就是资深的股民也摸不准套路。

    用户都有这样的共鸣:我知道要投资啊,可我的真的不知道把钱放哪里。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传统的金融行业开始没落,互金平台成为了很多投资者的首选。特别是近两年,工信部、银监会等部委不断加强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营造让用户放心的投资环境,使整个行业不再谈虎色变。互联网金融的便利性、低门槛性,非常契合刚接触投资平台的用户。

    鲸鱼金融认为,当你月薪到了5000元,应该这样理财。首先是支出方面:房租600元,餐饮1000元,交际往来500元,其他支出700元,这样综合算下来您有2200元的结余。

    我认为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是非常必要的,只有让自己升值了,才能在以后的职场中越来越顺。花200元买书籍,花800元去报一些培训课,学习新的技能,认识新的朋友,对自己的成长应该有用处。

    鲸鱼金融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养成“强制储蓄”的习惯,如果你稍微留心一下,身边月薪三四千的是月光族,那些拿上万元的也是月光族,那么如果您有储蓄的习惯,把自己25%的月薪拿来储蓄,积少成多,一两年下来你就会发现,你也是一个小富翁了。而现在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定期存点钱,还能拿点利息呢,何乐而不为。

    而且像鲸鱼金融这样的平台,会定期推出一些活动,能够有效增加投资人的回报。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选择一个收益稳健的,能够长期运作的,提升资金安全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