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江苏徐州防范办利用全市户外显示屏开展反邪教宣传

来源: 作者: 2017-07-05 11:04:15 字号:A- A+

 为营造反邪教的社会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别邪教能力,厚积反邪教社会土壤,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徐州市反邪教协会围绕“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徐州市城管局,依托户外133块LED显示屏,充分利用市区主要景区和路段的多媒体阵地,深入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活动,让“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主题活动走近百姓,走入人心,取得显著的成效。

  通过徐州防范办和徐州市城管局的共同努力, 从6月21日开始,每天8时至21时在主城区22块彩屏、6块单色屏、105块报亭显示屏滚动播出反邪教知识图文,起到了“清洁一方土,蔚蓝一片天”的良好效果。

 

  泉山区泰山景区的显示屏,向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

 

  徐州汽车南站人流密集,开展反邪教宣传,提醒群众保护家庭

 

  在徐州鼓楼区主要街道路口滚动播放,提醒群众远离邪教。

 

  云龙区狮子山楚王陵景区的显示屏,向游客介绍邪教全能神的危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