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烟台市各地积极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7-04 13:53:01 字号:A- A+

    胶东在线消息 连日来,我市各地认真传达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目标定位,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奋力推动烟台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牟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君勃表示,牟平区将聚焦中心抓发展,立足实际精准定位,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高君勃说:“围绕‘十三五’计划实现的经济总量,对一、二、三产业进行深入梳理,分析产业特点及贡献度,找准比较优势,精准发力,有序发展;突出重点精准招商,按照完善、延伸产业链的思维,扶持壮大本土企业,大力开展以商招商,积极引进上下游及配套产业,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聚焦问题精准服务,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对全区规模以上企业和中小企业进行大走访,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烟台高新区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引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着力打造医养结合示范区,扎实推进旧村改造,加快高端人才引进,争当全市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核心区的排头兵。同时,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打造想干事敢干事的干部队伍;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驰而不息整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成立重点工作专项领导小组,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在位有为,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生态。

    烟台保税港区提出高点定位、抢抓机遇、狠抓项目、优化服务,在全市新一轮发展中作出新贡献。作为对外开放前沿和国家特殊政策功能区,烟台保税港区将积极引导加工贸易转型升级,培育新动能;助推新兴业态做大做强,打造特色产品采购中心、国际配送和分拨中心;大力发展外贸综合服务、跨境电子商务、旅游购物、融资租赁等功能平台,打造新的增长点;紧紧抓住先行先试机遇,复制利用好“委内加工”等新的政策措施,进一步提升园区贸易便利化水平,优化发展环境。同时,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泛济青烟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战略,加强与国内外自贸园区的高端链接和周边地区的创新协作,形成内外联动发展新格局。

    芝罘区、莱山区、福山区、开发区、昆嵛山自然保护区、龙口市、莱州市、招远市、海阳市、蓬莱市、栖霞市、莱阳市、长岛县等地广大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加压作为、干事创业,奋力谱写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