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区启动西部棚户区63个楼院房屋征收
2017-07-04 10:10:59 齐鲁网

  

  

    齐鲁网青岛7月3日讯(记者 李英)近期,青岛市南区政府对西部棚户区湖北路33号、西康路6号等楼院改造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为期一个月公示,启动房屋征收。共涉及居民约1300户,实行货币补偿和异地房屋补偿两种方式,被征收人可任选其一。

    据了解,本次征收中山路街道办事处辖区有55个楼院,均为“D级”危房,八大峡街道办事处辖区有8个楼院,其中3个楼院为“D级”危房,5个楼院采用“预征收”模式。

    “D级”危房楼院在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公示期满且被征收人未提出异议后,由征收部门申请区政府作出征收决定并发布公告,被征收人在公告通知规定的签约期限内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采用“预征收”模式楼院,在规定的期限内,被征收人签订预征收协议率达到100%后,由房屋征收部门申请区政府作出征收决定并发布公告,启动房屋征收补偿工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