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节约用水 承诺接力】青岛新闻网邀您为青岛节水支妙招 看萌娃节水方法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 2017-06-30 18:01:23 字号:A- A+

 

  你说你爱上青岛的那片海,你说你从小在菠萝油子路上走着上学,你说你与岛城血脉相同。入夏以来青岛就面临着严重旱情,青岛真的“渴”了水是生命的源泉、工业的血液、城市的命脉。节水人人都应参与,别把自己当外人,岛城节水爱心接力,我们一起努力。

    新闻网响应倡议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发起倡议,号召市民节约用水,并且接力传递爱心,青岛新闻网承诺积极响应号召,并认真践行。

    新闻网节水妙招

  青岛新闻网精心制作节水小妙招之节水三十六计,全部来自生活中的点滴积累,青岛正在面临干旱严峻考验,节约用水是你要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新闻网的节水三十六计能够帮到您。

  萌娃节水战

  节水不分年龄,人人都应参与,节水妙招人人都有,看萌娃们如何在生活中节水的吧。

  用盆接水洗菜,然后洗菜水冲马桶二次利用

  洗菜水用来浇花

  用不了的洗菜水储存在水桶中用来冲马桶

    需要您的一个赞

  旱情严重的时刻广大市民应当对本市的水情形势有一个清醒认识,要树立危机感和水患意识,连萌娃都参与到节水当中来了,你我更应当身先士卒,从点滴做起,争当节约用水的宣传者、文明用水的倡导者、科学用水的践行者。一起为小朋友的爱心点个赞吧。也可以把您的家庭节水小妙招发送到留言为网友支个招。

  网友参与方式:

  方式一:文章底部点赞

  方式二:

  文章底部留言与网友分享节水妙招

  方式三:

  转发让更多人看到,扩大一份宣传力量。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青岛市自媒体联合倡议:节约用水 承诺接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