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洁神—中国洗涤行业巨头 以资本杠杆撬动转型升级

来源: 作者: 2017-06-30 15:08:34 字号:A- A+
 
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首开集团宝辰饭店达成战略合作
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浣溪纱洗涤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洁神模本”打造行业典范

    在洗染行业整体竞争激烈,举步维艰的背景下,为何洁神股份能够取得靓丽业绩,实现逆势上扬?洁神股份董事长孙善家表示,洁神股份始终把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作为破解发展难题的突破口,通过改变传统发展模式,资本运营助推转型升级等方式,以求看得更高,走得更远。

    面对时代的考验,传统行业可谓不破不立。作为洗染行业翘楚的洁神,也曾面临传统模式的桎梏,但洁神找到了适合自身特点的发展模式,实现了自我升级,最终破茧而出。


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明石赢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众康医用服饰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企业想要转型升级,需要科技、制度、人才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而这必然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冲破资金困难的瓶颈,就需要推进内部股份制改革,吸引投资人的投资,吸引管理团队的加入。

    强强联合后,洁神下一步还将有哪些资本大动作?目前的洁神通过股权融资,进一步增强了资本实力,通过创新运营,大幅度提升了经营业绩,洁神人正在大步向前力争早日实现IPO,在他们引领中国洗涤行业跨越式发展进程中我们翘首期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