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洁神—中国洗涤行业巨头 以资本杠杆撬动转型升级

来源: 作者: 2017-06-30 15:08:34 字号:A- A+

    洁神—中国洗涤行业的巨头

    以资本杠杆撬动行业转型升级

 
《传统企业 转型升级&资本运作》战略研讨会现场
 
《传统企业 转型升级&资本运作》战略研讨会现场

    近日,在山东省洗染行业协会主办的《传统企业升级转型与资本运作》战略研讨会上,记者采访了山东省洗染行业协会会长、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善家。孙董说:“新经济时代,中国民营企业在成长中面临着许多新问题、新矛盾。合作经济已成为21世纪新经济的主流,它更加注重系统性的商业模式的创新。”

 
山东省洗染行业协会会长、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善家致辞

    他强调:“在中国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资本市场所蕴含的巨大力量必将成为激活传统企业创新的推动力。我们必须重视人才,增强意识,转变观念,跟上经济发展的步伐,借助资本的力量,整合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活动以“畅谈合作经济 共谋合作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近50家企业的负责人就行业发展的前沿话题,以及传统企业如何依靠资本运作实现转型升级展开了深入地探讨和广泛地交流。

 
山东省商务厅商贸发展处处长臧仁峰致辞

    特别的是,山东省商务厅商贸发展处处长臧仁峰应邀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他说:“在目前国内企业升级转型的大背景下,传统洗染企业要紧紧抓住改革创新机遇,勇于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浪潮中寻求突破,加强合作,顺利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和做大做强,实现互惠共赢。”

    山东省洗染行业协会会长孙善家说:“山东省从事洗染行业的企业单位近1万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占2%。行业单位在开拓经营思路,创新管理模式上狠下功夫,推进了山东省洗染行业的转型升级。”

 
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洪发致辞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5年以来就开始广纳人才。2016年正式启动股份制改革,并于6月28日股改结束。至今,已成功利用资本杠杆兼并重组收购6家企业。记者采访了洁神股份总经理于洪发,他说:“此次,洁神股份与湖南、北京、济南等地的洗染企业进行合作签约,通过这种强强联合的方式,实现多方战略合作,发挥各方优势,互相借鉴,互相支持,为洁神布局全国市场,未来进入资本市场增强推力,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洁神股份是洗染行业的标杆和典范企业,能够与行业龙头实现战略合作,相信一定会更好地助推洗染行业的健康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