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实验初中毕业生赠送10万字作品致敬母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6-29 21:37:34 字号:A- A+

青岛实验初中校长马林致辞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实验初中在五楼多功能厅举行了简单而温馨的毕业典礼。学校马林校长、孙晓东书记、教导处安扬主任、以及全体初三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难舍的师生情谊流淌整个校园。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青岛实验初中校长马林发表了热情洋溢、饱含情感的致辞,他首先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的毕业决定,并表达了对学生和家长的祝福。这意味着581名同学完成了在实验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即将告别母校,奔向未来。三年来,青岛实验初中的老师们用智慧和汗水的辛勤付出,换来了今天收获的幸福;家长们尽心养育,耐心陪伴,分享到了孩子们成长的快乐;同学们经历三年的拼搏和努力,品尝到了赢得成功的喜悦。

马林校长说,他希望同学们做品德高尚的人,践行“崇德”的要求,做精益求精的人,践行“敬业”的要求;做善于合作的人,践行“乐群”的要求;做终生学习的人,践行“好学”的要求。希望每一位同学把学校的校训“崇德、敬业、乐群、好学”作为立身之本,铭记一生,不断提升实验初中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培养自己的关键能力和必备品格,努力提升自身的修养。

青岛实验初中孙晓东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青岛实验初中孙晓东书记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证书。三年来老师们精耕细作,学生们努力拼搏,实验初中育材成林。这120名优秀毕业生是母校的骄傲。

全体初三毕业生将“春华秋实,位育之功”的牌匾送与母校

初三4班隋杭珂代表全体初三毕业生将“春华秋实,位育之功”的牌匾送与母校。这短短的八个字,是对三年来陪伴她们一千多个日子的授业恩师、是对三年来留下多少动人时刻的母校最真挚的倾诉、最长情的告白和最坚定的诺言。

在毕业之际,每一个毕业生的内心涌动着千言万语、千条万绪。虽然,她们无法一一地前来吐露真言,但他们将心中最真挚的那句话,镌刻在了牌匾上,让它在母校永远保存下去,永远寄托着14级全体师生对母校的深情厚意。

初三六班王慕容同学将自己创作出版的小说《一棵名叫X的树》赠予了母校

最后,初三六班王慕容同学将自己创作出版的小说《一棵名叫X的树》赠予了母校,她把每一个人比作这样一棵树。这棵树拥有着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她渴望着做别人,又留恋安稳的生活;她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又希望探寻更多的未知;她有着孩子一般的稚嫩,又有着难能可贵的品质。她憧憬着,矛盾着,却也期待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棵渴望行走的树,完成着属于自己的篇章。

“青岛实验初中是我发芽成长的地方,不论将来走得多高多远,我都不会忘记这里美好的校园,亲切的老师,熟悉的同学。我在育才度过了人生中最绚丽的三年,从一个懵懂青涩的孩子渐渐走变得成熟自信,感谢学校为我提供一个又一个的平台和展现自我的机会,感谢老师传授给我知识,带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引导着我走过了精彩的三年,让我带着这份感恩一路阳光,继续眺望远方,勇敢去飞。”王慕容说。

毕业生们合影留念不舍师生情、同学情

因为地铁施工,学校操场改建,新建综合楼装修,今年的毕业典礼简单而又隆重,短暂而又悠长。希望每一位从实验初中走出的的学生都能常怀感恩之情,长抱敬畏之情,长存奋飞之志,在人生的路途上走得坚定,走得精彩。无论你们走得多远,母校永远是你们梦想启航的地方;无论时间过去多久,你们永远是实验初中热切期盼的归人。祝愿每一位从实验初中走出去的莘莘学子,都能扎实走好人生每一步,走向成功,走向辉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