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P2P网贷走势看好 量子金融成交量破2亿

来源: 作者: 2017-06-28 16:18:42 字号:A- A+

    随着P2P网贷行业监管措施不断得到落实,不良问题平台逐渐为市场所淘汰,同时也给一些踏实运营的网贷平台提供了发展机遇。

    数据表明,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不断减少,但行业累计成交量却不断攀升,甚至出现个别平台成交量井喷的现象。由此表明,投资人对网贷理财的信任度在不断上升,P2P行业正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

    2017年6月28日,量子金融成交额成功突破200000000元大关!

    过去,量子金融1亿用了1年11个月零20天的时间。现在,第二个1亿,用了6个月零2天的时间。未来5亿、10亿、100亿,需要不断完善网站、增加产品丰富度、探索合适的用户增长体系。任重而道远!

    2017年以来,量子金融从合规信息的披露,到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再到预约投标、债权转让功能的上线,以及原有自动投标等功能的不断完善,平台一直在加强合规话努力,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也越来越完善。

    在资产的风险把控方面,量子金融也一直遵循严谨把控的原则。从2016年6月开始与安徽晟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下称“晟鑫车业”)展开紧密合作,晟鑫车业也于今年3月开始不断拓展,其分公司相继成功入驻阜阳、安庆、马鞍山和芜湖等周边地区,为广大投资提供越来越多的优质借款项目而不断努力。

    量子金融正走在大步向前的发展之路上,以完善各方面基础设施为基础,以合规为先决条件,以为投资人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理财服务为宗旨,力求不断实现自我飞跃。

    为了庆祝成交额成功突破2亿,也为了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的信任和支持,量子金融决定退出特别优惠活动,所有用户将会收到平台送出的“福利大礼包”——618红包券和6.18%加息券礼包(具体使用规则详见“个人中心-投资管理-红包礼券”页面,红包和加息券自发放之日起7日内有效),投资人可以选择。

    成交量破2亿是量子金融发展里程中的一大步,也是量子金融长远蓝图中的一小步,未来的量子金融,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更可靠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