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全网首发行业第一个母婴空气套装:高配置、定制化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鲁飞 2017-06-27 09:51:33 字号:A- A+

    6月26日,海尔母婴空气套装在顺逛、众创汇、好空气APP等平台全网首发。据悉,这是行业第一个整套的母婴空气解决方案。基于海尔母婴空气生态圈,海尔空调好空气宝贝学院积极交互母婴社群的空气需求,推出高配置、定制化的母婴空气套装,也标志着母婴空气类产品从单品向成套方案的迭代升级。

    行业首个母婴空气套装全网首发

    据了解,此次在顺逛等平台发售的海尔母婴空气套装包含:海尔母婴空调、母婴空气净化器和母婴专属服务。除了母婴级单品带来的洁净空气之外,海尔母婴空气套装组合也同时在室内空气温湿度、洁净度和舒适度等方面给母婴群体打造全方位的贴心呵护环境。

    通过与线上、线下的社群用户近距离交互发现,母婴人群体质较为敏感,对室内空气要求更高。比如,空调风直吹太冷太热容易得空调病,空调内部长久不清洗容易造成室内空气二次污染,影响母婴人群的健康呼吸。为此,海尔率先推出一系列母婴级空调,在空气舒适度、洁净度等方面满足母婴群体的个性化需求。而面对室内空气的复杂性和母婴人群的个性化需求,海尔母婴空气套装为母婴群体带来更高适配的、定制化的空气服务。

    例如,针对儿童低免疫力的特性和成长过程中对高睡眠质量的要求,海尔贝享孕婴空调定制个性化睡眠曲线,家长可以通过手机实时监测室内空气环境质量和温湿度,并得到专业的定制化空气解决方案。同时,海尔母婴空气净化器产品可自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当室内空气污染超标时,可以通过好空气APP,与海尔空调等智能联动净化空气。此外,免费清洗服务与免费净化器耗材则给母婴群体提供更加便捷的增值服务。

    母婴生态圈落地用户交互升级

    海尔母婴空气套装的诞生离不开海尔空调好空气宝贝学院对母婴社群的持续交互,而有效的社群交互则建立在良好运作的母婴生态圈之上。海尔空调一方面不断优化母婴级空调产品及云端服务,另一方面积极引流外部攸关方,联合打造行业首个服务全方位的母婴空气生态圈,为母婴群体提供专业的定制化空气解决方案。

    通过海尔母婴空气生态圈的建立,母婴群体对空气问题的痛点诉求能够得到最快的反馈。同时,不断扩容的母婴空气生态圈也让社群交互模式向用户自交互模式转变。此前,母婴群体通过海尔空调好空气宝贝学院提出用户诉求,再通过自发的社群交互,举办了系列“奇葩谈”主题活动。基于海尔母婴空气生态圈及一流外部资源方,海尔为母婴群体提供专业的空气建议,母婴空气生态圈则给母婴群体提供了自主交互的空气平台。

    业内专家指出,家电市场风向将越来越趋向于细分化,而准确把握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离不开持续有效的社群交互。海尔空调基于母婴空气生态圈,交互精准母婴社群空气需求,作为行业唯一的专业的母婴空气解决方案平台,推出从单品转化为套装组合的母婴空气产品,为母婴群体带来定制化的健康洁净空气。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