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临朐商会回乡考察 秦池举办“蓝莓之约”联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6-24 16:23:2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017年6月24日讯  (记者  夏巧怡)6月24日至25日,青岛市临朐商会成员一行40余人,由常务副会长尹玉滨、秘书长傅凯明带领来到到临朐县开展商务考察和投资洽谈活动,先后参观考察了宝龙达集团、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园、恒彩数码、窗博城、秦池集团、秦池蓝莓酒庄、嵩山风景区等企业和产业园,了解了临朐县在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投资环境、置业优势等方面情况,就商会成员企业在各领域的投资和共同发展,与临朐方面的领导、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临朐县工商联、经信局、旅游局、龙山工业园、东城街道、城关街道、嵩山管委会的领导陪同活动。

    24日下午,商会成员专程到山东秦池集团参观考察,秦池酒业有限公司王建伟总经理接待了青岛市临朐商会一行,分别参观了粮食酒车间、白酒储存区、包装车间等,并在现场品酒,各位临朐籍老乡开怀畅饮,其乐融融,虽身在外地,但是喝着家乡酒,感受岁月的变迁,才发现秦池酒更是乡情的另一种寄托,月是故乡明,酒乃故乡烈。

    晚上7时,全体成员齐聚沂山秦池蓝莓酒庄,参加由临朐县工商联、青岛川华实业有限公司、山东秦池集团举办的“蓝莓之约”青岛市临朐商会联谊晚宴。晚宴开始前,与会嘉宾参观游览了蓝莓园区、东镇酒窖和酒文化展厅。

    游子千里梦,依依桑梓情。多年来,青岛市临朐商会的老乡,身在异地,心系故土,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做出了贡献。

    水是家乡美,月是故乡明。在轻柔祥和的音乐和美酒飘香、浪漫和谐的氛围里,东道主和与会同乡共同举杯,叙老乡情谊,话发展大计,表达了为建设富强文化生态临朐不遗余力、携手并进的共同心声,祝愿临朐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