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搭建创业平台 "今晚您和谁用餐"投资活动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6-23 20:11:4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6月22日,由青岛菜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青岛市商协会联盟举办的“今晚您和谁用餐?”投资面对面活动在青岛海尔洲际顺利举行。活动邀请十余位投资人到场为路演项目点评。

    本次活动共有十家企业上台路演,分别为迈金科技、寻机共享制造、一小步科技、环保柜员机、优客客、赛博特科技、天辰环保、致才颜料、力诺瑞特能源司、Cobble翻译机。活动的合作单位包括蜂鸟投资、一臂资本、上海睿宜投资、乐通资本、恩美路演、里程碑创投 、绿天使、海草 优客工场、华纳时代(北京)资本、尚道投资、凯德投资、开来投资、万相投资、青岛创业互助会等。

    此次活动邀请了邵严分享了《如何拿到天使投资》。邵严是乐通资本联合创始人以及优峰资本创始合伙人。曾任国内TOP5战略咨询公司专业副总裁,专注于企业市值管理和产业互联网的研究与投资,辅导和投资了多个优质的互联网项目。

    活动现场,陈明为观众分享了《企业盈利模式再升级》。陈明是知名天使投资人、引资人,10年职业经理人,成功操作5家上市公司,曾为青岛市商协会联盟企业家进行大量商业模式梳理,针对企业运营提出宝贵建议。活动期间,青岛菜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娟女士上台致辞,她对青岛菜根鲁班工坊的孵化创新体系作了介绍。

    本次创新创业项目投资对接路演会旨在加强创新创业团队与投资机构之间的联系、沟通,通过投资人对项目的点评,有利于提升创业项目的水平和质量,使项目更加贴近市场,更好推进项目发展,让青岛创新创业的氛围愈加浓厚。政策的扶持、资金的投入、平台的搭建、载体的引领以及青岛菜根鲁班工坊全链条的创业孵化服务体系,势必会为青岛的创业同行者们带来更多值得期待的变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