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齐鲁股权交易挂牌仪式上见证“不一般”的曹操送

来源: 作者: 2017-06-23 10:06:15 字号:A- A+

    齐鲁股权交易挂牌仪式上,见证一个“不一般”的曹操送

    2017年6月22日,曹操送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仪式成功举行。开创集团副总裁马东辉出席挂牌仪式,见证曹操送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概念的倡导与兴起,国内掀起了一场以互联网技术与思维为核心的对民生领域进行改造的浪潮。其中围绕互联网外卖市场的大数据分析显示,自2011年,外卖与互联网的深度结合开始,外卖O2O行业迅速发展,2016年全国餐饮消费总额约7000亿元,外卖占全国餐饮消费总额的10%,根据中国产业调研网发布的2016-2022年中国快餐外卖行业发展现状调研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显示,未来互联网外卖的关键环节将集中于产品供应链和配送。

    “曹操送”正是依据这种市场需求应运而生,充分利用和挖掘“小半径服务”价值,根据“区域化”优势,整合各种外送服务资源,搭建起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用户与用户之间的桥梁,实现资源共享,最终解决城市公共交通末梢和微循环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公司定位“让曹操送给你跑腿”,设置了“帮我买”、“帮我送”、“帮我取”三个服务模块,可以帮客户送达生活用品、文件、礼物及各类应急物品,市场定位明确,“急人之所急”,受众广泛。

    目前“曹操送”已形成技术、业务、客户相对完整的运营链条,权利开拓线下商户,并向各大终端公司推广。“曹操送”提供的服务无论从效率还是质量上来说,均有切实保障,赢得了有一定经济基础人士的喜欢,进而将会吸引大批投资者进行投资。

    “曹操送”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的成功挂牌,将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和更好的发展环境,公司将以成功挂牌为新起点,紧密结合当今市场形势,立足山东、辐射全国,积极稳妥地开展市场业务开拓。

    虽然“曹操送”挂牌成功,在资本市场迈开第一步,但公司对资本市场始终怀着敬畏之心,不敢懈怠,继续努力;公司将继续勇往直前,利用挂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提供的优异平台和良好机会,坚持提高公司内含价值,回馈社会,回馈公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