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扶正祛邪 普洱市佛教界人士参与反邪教宣传

来源: 作者: 2017-06-21 14:35:57 字号:A- A+

  为让广大佛教信徒辩清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使冒用宗教名义的邪教无立足之地,提高广大佛教信徒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普洱市防范办联合善佛堂借“十五”信徒朝拜之机深入开展民族宗教政策和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普洱市西门街善佛堂,始建于1814年,历史悠久,香火旺盛,有住持1人,居士300余人,香客上千人,是普洱市正式登记的佛教活动场所。此次活动共在善佛堂展出反邪教宣传展板2套25块,发放印有反邪教宣传内容的围裙、扑克、环保袋等材料1000余份。 

  活动期间,云南省佛教协理事、普洱市佛教协会会长、善佛堂住持释妙文(法号源静)不仅带领善佛堂僧众向广大香客发放宣传资料,还在现场引用佛教经文驳斥邪教谎言和歪理邪说,倡导广大佛教信徒增强防范邪教意识、“拒绝邪教进佛堂”。 

  源静住持的讲解使当地佛教信徒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前来朝拜的信徒纷纷表示:听了源静住持的讲解,我们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我们今后一定会爱国爱教,抵制邪教,做一个遵规守法的信教公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