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智慧青岛线下活动引关注 居民赞惠民

来源: 作者: 2017-06-20 16:44:58 字号:A- A+

    近日,智慧青岛在即墨市通济新区第四届“新区之夏”纳凉晚会启动仪式上,通过互动抽奖活动,得到现场居民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晚会通济新区以“智领通济新区 慧引童装小镇”为主题,在智慧街道系统加设晚会摇大奖环节,巧引居民关注通济新经济管理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旨在让居民及时了解党委政府工作,传递党委政府声音。促进党委政府与基层群众的信息交流,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效率和水平。

    推进智慧街道建设是简化办事流程,让群众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的现实需要。青岛是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必须加快推进各重点领域的信息化。通过手机载体推进区市、街道、社区工作的信息化和便民化,将进一步简化政府部门办事流程,既让基层群众少跑腿、少跑路,享受互联网发展带来的便利,也将进一步节约行政资源,降低行政成本,提高各级政府的行政效能,同时,有助于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即墨市通济新区当前紧紧围绕《即墨市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政府报告》提出在通济新经济区打造童装小镇,实现即墨童装产业的提档升级和集聚发展为指导。立足国务院住建部对特色小镇建设的要求,正高起点、高质量做好童装小镇的规划设计,高标准打造即墨童装小镇。

    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张新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晚会相关媒体新闻报道:

    1、人民数字网:山东即墨:通济新经济区第四届“新区之夏”百日百场晚会启动

    2、即墨电视台:2017-6-19即墨新闻

    3、即墨电视台:《民生播报》0619

    4、即墨政务网:通济新经济区第四届“新区之夏”百日百场纳凉晚会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5、中国商务新闻网:山东即墨:通济新经济区第四届“新区之夏”百日百场晚会启动

    6、今日头条:山东即墨:通济新经济区第四届“新区之夏”百日百场晚会启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