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暑期来临,青岛航空即将开通青岛=南昌=遵义航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6-20 10:21: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017年6月20日讯 暑期即将来临,青岛航空为满足暑期旅游市场需求,丰富航空旅游线路,6月23日青岛航空将正式开通青岛=南昌=遵义航班,广大旅客暑期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和选择。

    该航线有全新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航班号为QW9865/6,每天一班,具体航班时刻:去程15:00青岛起飞,16:55到达南昌,17:45南昌起飞,19:50到达遵义;回程20:35遵义起飞,22:15到达南昌,23:00南昌起飞,00:55到达青岛。

    南昌之名源于“昌大南疆、南方昌盛”之意,南昌城始建于公元前202年,是国务院公布的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1927年8月1日,震惊中外的“南昌起义”爆发,南昌成为“军旗升起的地方”,被誉为“英雄城”。

    南昌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有文化遗址600余处,人文景观18处,自然景观26处,每年来南昌市以其独特的“红色,绿色,古色”景点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遵义,简称“遵”,位于贵州省北部,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处于成渝—黔中经济区走廊的核心区和主廊道,黔渝合作的桥头堡、主阵地和先行区。

    1935年,中国共产党在遵义召开了著名的“遵义会议”,成为了党的生死攸关的转折点,被称为“转折之城,会议之都"。遵义也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世界自然遗产赤水丹霞。

    享有中国长寿之乡、中国厚朴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中国高品质绿茶产区、中国名茶之乡、中国吉他制造之乡等称号。曾获得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双拥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多项殊荣。同时也是中国三大名酒“茅五剑”之一的茅台酒的故乡。

    这条航线的开通将青岛与两座红色城市紧密的联系起来,为三地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搭建了空中桥梁,通过此航线三个城市间的交流合作将会更加频繁丰富,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也将因此而更加便捷多彩。

    暑期即将来临,青岛航空提醒广大旅客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更多航线情况及机票价格可通过青岛航空客服热线0532-96630、青岛航空官网、青岛航空微信公众号等进行查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