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P10徕卡出手,反正拍出来都是大片

来源: 作者: 2017-06-19 09:46:11 字号:A- A+

自从和徕卡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华为手机的拍照水平一夜之间就达到了业界的顶级水准。对摄影稍有些研究的用户而言,只凭徕卡光学这四个字就已经很令人跃跃欲试了,因此从P9到Mate 9,徕卡双摄的卖点一直以来打动了很多的摄影爱好者。但对于很多摄影小白,尤其是很多爱自拍的女生们来说,徕卡的吸引力是其次的,不管什么镜头,能集到赞的镜头才是好镜头。

用户有怎样的需求,就一定会有相对应的功能。华为P10全球首发前置徕卡镜头,使机身上的3个镜头都用上了徕卡,相比之下,P10每个镜头拍出的照片色彩过渡会更自然,同时德味十足,在这方面,梅西就给我们做了个表率。

图片1.jpg

作为全球首款前置徕卡镜头的智能手机,P10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F/1.9大光圈徕卡镜头,使这款手机的自拍效果得到了空前提升3D人脸检测和智能广角的加入,则是华为软实力提升的代表功能。

3D人脸检测、智能补光与肤质增强

华为P10支持3D人脸检测模式,能够通过快速的对面部数据的收集,建立3D模型,从而使的拍出的照片中,面部的层次感更强,更立体,找到欧美模特的感觉和自信。

图片2.jpg

暗光下的自拍一直困扰着爱美的时尚女性,华为P10的前置摄像头支持智能补光技术,在暗光下也能通过对整个环境光线的分析,在需要补3分光线的地方补3分光线,需要补5分光线的地方比5分光线,从而让脸部的光线自然柔和。在光线极度暗的情况下,华为再配合肤质增强技术,让你彻底告别各种美颜App,直出的照片都足够的动人。

有了徕卡摄像头做基础,在配合3D人脸检测、智能补光和肤质增强模式,华为P10的自拍成像快、品质感强,更重要是还足够的美丽,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再也不需要耗费大量精力来修图了。

智能广角更懂“你们”的新意

在和闺蜜逛街、朋友聚会这样的场合,三五好友来一张自拍,再自然不过了。但有时遇到人多的场景总希望的就是自己的手臂能再长一点,因为你会发现三五好友在一起的时候,总会有朋友无法完整的放置在镜头里,恨不得从包包里立刻变出一个自拍杆来。

图片3.jpg

华为P10的智能广角技术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应运而生的。当检测到自拍时只有3个人的时候,华为P10会智能调整最合适的自拍角度,当检测到自拍的镜头内有5个人的时候,华为P10会自动调整视角,以便让5个人都能出现在镜头内,自拍再也不用担心人多拍不到每一个人了。

图片4.jpg

作为全球首款采用徕卡前置摄像头的手机,通过硬件和软件的结合,让我们的自拍也够漂亮,有质感,更重要的是有韵味。更重要的是,华为P10本身的机身也足够的时尚,如果你时对时尚足够敏感,今夏潘通流行配色的P10草木绿千万别放过,只要拿出手,都让你变成时尚的中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