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自拍大师梅西?华为神器梅西秒变艺术家

来源: 作者: 2017-06-15 14:56:40 字号:A- A+

自从成为华为的全球品牌大使后,梅西手里的手机就换成了华为。今年年初华为发布了P10和P10 Plus,球王自然也如愿拿到了这部新机器,还大秀了一番P10拍照的本领。

图片12.jpg

 

梅西距离中国球迷最近的一次近距离接触当属今年的中国行了,从这次来到北京可以看到,梅西依旧是那个受到球迷的疯狂追捧的球王。梅西的中国之行不仅带来了全新的球鞋和运动装备,而且带来了一支结合了华为跟梅西特色的P10广告。梅西在微博上说,"我非常享受上周的中国之行,用P10拍了不少精彩的照片。没错!就是下面视频里的P10,华为用它给我拍了很多人像。你也来晒一晒用P10创作的人像大片吧!"那就让梅球王来教教大家,如何用好手上这台P10来拍照吧。

图片13.jpg

作为全球首款前置徕卡镜头的智能手机,P10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F/1.9大光圈徕卡镜头,使这款手机的自拍效果得到了空前提升,3D人脸检测和智能广角的加入,则是华为P10人像摄影大师的独门利器。

图片14.jpg

从梅西的这张自拍不难看出,样张照片的色彩过渡会十分自然,通过3D人脸检测、智能补光、复制增强,展现出梅西更立体的五官和肤质,同时德味十足,随手一拍就够格称得上封面大片的水准。想必这张照片会被梅西的死忠粉们拿来舔屏吧。

在梅西为P10拍摄的另一支广告中,则突出了华为P10上的另一个黑科技功能--前置镜头的智能广角功能。当检测到自拍时只有3个人的时候,华为P10会智能调整最合适的自拍角度,当检测到自拍的镜头内有5个人的时候,华为P10会自动调整视角,以便让5个人都能出现在镜头内,自拍再也不用担心人多拍不到每一个人了。从此,梅西在江湖上又有了一门绝技可以施展。

图片15.jpg

在足球世界中,优质球员也意味着成为了时尚宠儿,更别提是当今足坛中球王级别的梅西。此前梅西为Esquire(其国内版译为《时尚先生》)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全程由华为P10拍摄,其中一张则成为了Esquire杂志的封面。

图片16.jpg

梅西的成功离不开天赋和努力,这点与华为崇尚的工匠精神十分相似,在谈到对年轻球员有什么忠告时,梅西说:"与其他领域相同,足球领域的成功离不开勤奋与汗水,正如那句成功等于1%的天赋加上99%的汗水一样,没有什么秘诀,只要肯勤奋努力,自然能够取得好成绩。"

图片17.jpg

梅西现在正在同青训小伙伴法布雷加斯以及苏亚雷斯度假,刚下到目的地就被拍到心情不错的球王到手拿P10的样子,辛苦了一个赛季之后,梅西现在可以好好放松一下,用P10记录下这难得的轻松时光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