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有象视频与百万网友共同见证 龙虾节线上狂潮

来源: 作者: 2017-06-15 11:10:17 字号:A- A+

6月12号晚,4万人齐聚在江苏盱眙,聆听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蔡依林、A-Lin、金志文等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现场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这场由金诚集团、盱眙龙虾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盱眙(金诚)国际龙虾节“金诚之夜”登高望远大型文艺晚会,给盱眙人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与此同时在线上,更有超过250万的网友,通过有象视频APP的直播页面,共同见证这场夏季狂欢。有象视频也成为当晚最大的网络热搜词。


 

 

演唱会上,超级女声江映蓉带来了热门歌曲《以人民的名义》;好声音人气学员金志文,自弹自唱的《空城》,引发第一波全场大合唱;“天生歌姬”黄丽龄A-lin用超高的现场演出水准,完美演绎《给我一个理由忘记》等3首歌;80后相声代表“嘻哈包袱铺”当家掌柜高晓攀、尤宪超的相声逗乐全场。

随着演唱会直播渐入佳境,有象视频在网络上的关注度也越来越热。在亚洲天后蔡依林压轴登场,带来《倒带》、《日不落》等经典曲目时,现场气氛如热浪般再一次推向高潮,而直播观看人数更是突破250万人次。

在晚会结束后,不少网友继续在有象视频APP中收看演唱会回放视频,甚至@有象视频官方微博喊话:什么时候还能有这样的直播?

事实上,有象视频对于明星/红人直播,可谓是“老司机”啦!6月12日下午,在花椒SDK的大力支持下,十多位活泼健康的女主播通过有象视频直播页面,分享盱眙当地的风土人情,特别是盱眙美味的小龙虾。

 

有象视频的口号是“有象有一切”,它是杭州大象网络文化集团重点推出的全球视频网络与全域电视平台,未来,有象视频还将继续推出《女神我来吃》、《天生魔术师》等强档综艺以及丰富的直播活动。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这只萌萌的小象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与欢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