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PD-1一个疗程售价

来源: 作者: 2017-06-14 16:04:16 字号:A- A+

2016年6月份的ASCO会议上公布了一个由51名晚期肝癌患者参与PD-1抗体Opdivo治疗的一期临床试验数据:在48名可评估的患者中,7名患者肿瘤缩小至少30%,其中三名患者肿瘤完全消失,有效率15%;另外24名患者肿瘤稳定不进展,疾病控制率高达65%;其中多吉美的使用并不会影响PD-1抗体的使用效果。

2016年9月11号,国际肝癌协会会议公布了BMS的PD-1抗体Opdivo针对晚期肝癌的最新数据:在一个由214名晚期肝癌患者参与的临床试验中,单药使用Opdivo可以使35名患者的肿瘤缩小至少30%,有效率16%,包括2名患者肿瘤完全消失; 可以使另外的111名患者的肿瘤稳定不进展,疾病控制率高达68%;6个月生存率82.5%,9个月生存率70.8%。

肝癌术后病情进展

患者赵女士(化名)51岁,2012年3月2日因“突感右上腹胀痛不适3天”入院,B超检查提示“肝癌破裂出血”,在急诊下行“剖腹探查术+左肝肿瘤切除术”,手术过程顺利,手术后病理示:(肝左叶)肝细胞癌,粗梁型,Ⅲ级。手术后开始服用索拉菲尼治疗;2012年7月肝脏MR检查提示:肝内多发小结节,考虑复发,伴肝胃间隙内多发稍大淋巴结。随后在2012年8月-2015年6月先后在局麻下进行了7次TACE术,效果尚可。在与病友的交谈中了解到PD-1免疫治疗,为进一步治疗,咨询主治医生后决定尝试PD-1免疫治疗。

杭州五舟,一周送药到家

了解杭州五舟能买到在香港上市且由香港专家开具处方的PD-1抑制剂(Opdivo)后,2015年7月9日赵女士家属郑先生(化名)电话联系了杭州五舟。在与杭州五舟医学顾问的电话沟通过程中,郑先生了解到杭州五舟的购药流程(签订会诊协议—整理病历资料、撰写病情简述—会诊预约—远程会诊、开具处方—送药到家),同时也表示要亲自到杭州五舟一趟确定购买PD-1抑制剂相关事宜。

7月11日郑先生来到杭州五舟,杭州五舟医学顾问亲自查看了患者赵女士的病历资料,并向郑先生解说了PD-1免疫治疗的相关治疗数据以及治疗肝癌的临床数据及实际案例,并确定患者赵女士可以使用PD-1抑制剂(Opdivo)治疗,郑先生随即当场签订了会诊协议。

杭州五舟医学团队在对患者的病历资料进行详尽整理、编辑后,提交给香港医院进行会诊预约并确定了会诊时间为7月12日上午10点。远程会诊过程中,香港专家查看了患者提交的病例资料后,确定可以使用PD-1抑制剂治疗并开具了处方提交给香港药监局备案。

PD-1免疫治疗,病情缓解

2015年7月15日,杭州五舟工作人员把处方以及装有PD-1抑制剂(Opdivo)的特制保温箱送到了患者赵女士家里,并再一次嘱咐了PD-1抑制剂(Opdivo)注射治疗的注意事项以及保存事项。赵女士也在家人的安排下于第二天到当地医院进行了第一次注射治疗;随后赵女士出现了乏力、发热、恶心症状,当地医院也给予了对症治疗;前三次注射后副作用逐渐缓解;一个疗程后到医院检查发现肝内多发小结节消失,病情稳定恢复!

中国患者怎样购买到PD-1?

杭州五舟可以为客户购买香港已经上市、香港正规医院、开具正规处方的PD-1抑制剂(Opdivo和Keytruda),杭州五舟会先安排患者在自己家中进行香港医院专家视频会诊,会诊后工作人员会将药物及医院处方等乘飞机利用保温箱送到患者家中,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安全放心的PD-1(Opdivo和Keytruda)。杭州五舟电话:400-150-8089,网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