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K-FISH,与CGV一起体验新鲜又安全的水产品

来源: 作者: 2017-06-12 17:34:34 字号:A- A+

  来自韩国清净海域,采用尖端技术生产的安全韩国水产品牌K-FISH。为使中国消费者更加了解K-FISH品牌,韩国海洋水产部、韩国水产会和中国CGV携手搭建了’K-FISH品牌馆’及K-FISH宣传产品。

  

图片1_副本.jpg

  

  本次K-FISH品牌宣传在中国北京、上海、青岛的7个门店进行,为展现K-FISH品牌魅力,采取具有海洋气息的设计并活用K-FISH标识的色彩感,吸引来访CGV的观影者。

  本次选择了7种K-FISH品牌代表性的出口产品:韩国产比目鱼、紫菜、红蟹、鱼糕、鲍鱼、海参及牡蛎的产品介绍融入到本次设计中,向来访者介绍产品信息。

  韩国水产会相关人士介绍:通过本次与CGV进行的宣传活动,使访问CGV的年轻顾客了解k-fish品牌,同时也提高了对韩国水产品的关注度。

  K-FISH是为认证韩国水产品的优质性和扩大水产品出口量而引入并通过严格的标准生产而认证的国家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