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画家徐辉青岛办画展 精品国画免费欣赏(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6-09 23:15:58

    徐辉作品

    青岛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徐恺)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东方名家美术馆获悉,“素颜•雅风”徐辉画展10日在该馆开幕。此次画展展出了徐辉日常创作的数十幅精品国画作品,涉及花鸟、风景等题材。此次画展将持续至6月17日。

    画家徐辉,研习书画已有二十多年,始终偏爱荷之清气、梅之骨气,虽没有达“莫把丹青等闲看,无声诗里颂千秋”的境界,但也初步形成了自己的艺术语言和表达习惯。

    对于此次画展,徐辉表示,终觉自己偏居一隅,孤芳自赏,固守成法,学思愚钝,尚无成就。于是就有了将多年来的拙作给各位名家大师亮亮丑,批批作业的想法。

    展览地址在香港中路8号中铁青岛中心广场四楼青岛东方名家美术馆,感兴趣的市民及游客可自行前往免费参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