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在青岛入户连拆5台洗衣机3个颜色

来源: 作者: 2017-06-05 16:22:17 字号:A- A+

  “洗衣机用了11年,没洗过内桶,我跟老伴儿不会拆,怕把老机器给折腾坏喽。”5月22日,海尔洗衣机免费入户拆洗活动走进青岛城阳翰林苑小区,为住在小区的5个用户家庭提供洗衣机深度拆洗服务,结果连拆5台洗衣机内桶,拆出了黑、灰、黄3个不同颜色,让用户们惊讶不已。海尔通过拆传统洗衣机拆出五颜六色的脏内桶,让更多用户认识到洗衣机保持内桶洁净的重要,也彰显出海尔免清洗在健康洗护领域的领先实力。

  “洗衣机是2006年买的,差不多11个年头了,平时使用时比较仔细,经常用抹布擦,应该是挺干净的。”宋女士看着家中的洗衣机介绍。然而随着海尔洗衣机服务工程师按入户服务流程对洗衣机进行深度检查后,宋女士对自家洗衣机的“干净”打上了问号。海尔洗衣机服务工程师用专业清洗剂对宋女士家的洗衣机进行了清洗,排出了一盆盆脏水。

  “洗衣机外面看着很干净,用的也仔细,真没想到里面会这么脏!”宋女士吃惊的说。但是海尔洗衣机服务工程师对此并不感到意外,据其介绍,宋女士家洗衣机用了11年,内桶出现沉积污染是正常的。因为平时用的仔细,这种脏污程度还不算严重。为了避免桶脏影响健康,还是要每隔两三个月,定期对洗衣机进行内外桶清洗。

  相比宋女士家的洗衣机,同住翰林苑小区的史先生家用了10年的波轮洗衣机内桶污染就非常严重了。拆开洗衣机后,内桶壁上粘稠状的黑色污垢十分扎眼。据服务工程师分析,洗衣机内桶的污染程度,与衣物脏污和清洗频率有关,但是最主要原因还在于,传统洗衣机没有免清洗功能,导致脏物沉淀在内外桶之间,长此以往就凝结在桶壁,难免二次污染衣物,进而影响用户身体健康。

  与传统洗衣机不同,海尔免清洗所以能保持内桶的不锈钢本色,是因为其采用原创智慧球科技,能实现洗衣同时洗桶,避免污垢在内桶上沉积,为用户提供健康洗护体验。

  实际上,像史先生、宋女士这样遭受洗衣机脏桶困扰的用户并非特例。此前,为了让用户认识到传统洗衣机内桶和海尔免清洗内桶之间的差异,海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拆洗衣机活动,现场拆出的传统洗衣机内桶布满污垢五颜六色,而免清洗却保持不锈钢内桶的本色,如此鲜明的对比让免清洗的健康洗护优势一目了然。海尔一系列拆洗衣机创新交互活动,使更多用户了解到洗衣机健康洗护重要性。目前,全球已经有200多万个用户家庭选择了海尔免清洗洗衣机系列产品。

  目前,海尔洗衣机上门免费清洗仍在持续报名中,用户报名数已经突破1000人。凡家中有2年以上波轮全自动洗衣机的用户,5月30日之前在“海尔青岛”微信公众号上报名参加“内芯纯净 洗衣机健康清洗大行动”,就可享受海尔洗衣机上门免费清洗VIP服务,不限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鲁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