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地铁晨报》6月6日全新改版 一周双刊做省内首张方形报纸 

来源: 作者: 2017-06-05 11:30:33 字号:A- A+

    作为青岛地铁首席渠道媒体的《青岛地铁晨报》6月6日全新改版,由过去的一周一刊增至一周双刊,版式也由传统的报纸尺寸变为方形报纸,这也是山东省内首份方形报纸。

    2015年12月16日,伴随着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开通试运行,《青岛地铁晨报》作为山东省第一份免费地铁报纸、青岛唯一免费赠阅的报纸正式创刊发行。《青岛地铁晨报》以权威、时尚、有趣为宗旨,旨在打造一份青岛人的纸上新媒体。报纸在每周四的上午在青岛地铁3号线沿线22个站点免费赠阅,已不知不觉中陪着地铁乘客走过了70多期。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地铁晨报以出色的头版创意、精致的版式设计、精彩的报纸内容赢得了广大乘客的认可和好评。

    随着地铁客流的不断增加,为了让市民获得更加及时的地铁资讯,方便乘客在地铁上阅读,《青岛地铁晨报》将于2017年6月6日全新改版。报纸由原来的每周四发行变为每周二、五发行,同时报纸尺寸也做出调整,更加适合乘客在地铁空间内阅读。

    为了让一直以来支持报纸的“铁丝儿”一同见证《青岛地铁晨报》的这次蜕变,在6月6日改版当天,青岛地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特别策划了地铁晨报改版的特别活动——“开撕啦”《青岛地铁晨报》升级欢乐趴!活动将于6月6日(周二)16时在地铁3号线李村站举办,市民可在现场关注“地铁新生活”二维码,并在后台送上地铁晨报改版祝福后,即可获得开“撕”机会,撕去便签纸,凭便签纸背后是否中奖在现场领取奖品,有兴趣的市民可在当天前往李村站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