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喜报!李沧区8位“春蕾女童”获市级表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6-05 11:24: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青岛市妇联举行了“好家教伴成长”——“六一”专题晚会,并对2017年度青岛市“春蕾之星”进行了表彰,李沧区的刘笑和刘依辰两名同学获得“春蕾之星”美德奖,并各获得了1000元奖学金。同时,我区还有6名同学获得“春蕾之星”提名奖,各获奖金400元。

    2016年以来,李沧区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实施“春蕾计划”,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发动,积极整合资源,加大帮扶力度,取得显著成效。广大受资助的“春蕾女童”勇于面对困难,努力拼搏,自强不息,涌现出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春蕾女童”。经过层层推选,区妇联推荐的8名优秀“春蕾女童”事迹感人,表现突出,获得市级表彰。(青岛新闻网记者)

    光荣榜:

    2017年度青岛市“春蕾之星”美德奖

    青岛第六十一中学刘笑

    青岛沧口学校刘依辰

    2017年度青岛市“春蕾之星”提名奖

    青岛铜川路小学吕媛媛

    青岛沧海路小学王紫轩

    青岛永安路小学吴俊

    青岛第二十七中学范璐瑶

    青岛第六十二中学史家珺

    青岛第四十九中学郭婷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