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第五届艺术教育精英校长助梦行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2017-05-28 11:41:45 字号:A- A+

    香港铭思教育成为山东青岛“第五届艺术教育精英校长助梦行动”的赞助商和冠名商,在我们美丽的青岛海天大酒店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精英校长们汇聚在一起,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带着满满的收获完成了学习!

 

    人生就是一本书,封面是父母给的,内容是自己写的,厚度不完全有自己决定,精彩程度靠自己创造!有多少人阅读,就意味着能影响、尊重、成就多少人。

    第五届全国艺术教育精英校长助梦行动继续践行“互访、互学、互联、互通”的精神,做到资源共享,美誉圆梦,携手共行,引领行业有影响力!

    这是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这是一个不仅则亡,慢进则退的时代,铭思教育秉承:用良心做好教育的理念,专心,专业,专注的铭思人在少儿教育行业将更加卓越,更加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