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中国铁建•青岛•金色蓝庭“做人有道 干事守规”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2017-05-26 15:21:22 字号:A- A+

    端午到来之际,为纪念诗人屈原 “勤政为民、志洁行廉”的爱国情怀,使这样一种情怀在企业继续传递,积极响应当前党中央廉洁教育号召。中国铁建·青岛·金色蓝庭项目公司全体员工组织了一次以“做人有道 干事守规”为主题的廉洁教育活动。

    通过分组讨论、资料查阅、网络信息共享等渠道,对自律守规,党内廉洁、监督执纪等党的要求,讷言敏行、知行统一、行重于言等律己原则进行学习和交流。活动最后以闭卷作答的方式加深交流成果。员工表现积极、认真思考,慎重作答,使本次活动在自省自悟中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廉政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将对增强项目公司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贾 文 周珍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