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供热站开放日 百名居民进站参观提意见(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2017-05-26 07:40: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徐鲲)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供热站作为最贴近居民用户的邻居,在供热季给用户提供优质的供热服务,做到供热“暖到家”。5月25日上午,青岛能源开源热电公司以“请进来、面对面”交流参观的方式,将社会监督员、用户代表请进供热站,举行了“睦邻·能源开源”供热开放日活动。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青岛能源开源热电公司所属5家供热企业同时开展,邀请100多位社会监督员和居民代表参加,让用户近距离了解供热站的工作流程,让供热站工作人员倾听用户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会监督员、市民代表讲解供热生产、服务流程,进社区服务等工作亮点。在东部热力公司第二供热站活动现场,整洁明亮的设备区域使用户们眼前一亮。东部热力公司第二供热站片长冯康霖介绍说:“东部热力公司第二供热站是公司的标准化站点之一,它承担着周边135万平方米,1.1万户居民的供热任务,在供热季中,给老百姓提供了‘亲服务暖到心’的供热服务。”冯康霖还介绍说,“进入非供热季,我们开展了供热问题“冬病夏治”工作,结合采暖期出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分类整理,努力解决供热站区域内供热不达标和供热质量不满意问题。目前,已经完成了更换卫生间过墙管10户、更换入户阀门14户、改造拆除暖气片立管阀门2户,暖气片改变位置2户,更换室内阀门3户。”虽然供热结束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但是冯康霖如数家珍般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向用户娓娓道来。

    在能源开源后海热电公司第一供热站,开放日活动场面热烈而融洽。居民用户雒大妈拉着站长杨军的手,不停的称赞:“杨站长对我们这些老用户可好了,平时他路过的时候都会到家里看看,问问家中暖气热不热,我们这些老人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等等。有时候家里水龙头坏了,我们一个电话他就上门,给我们修好了。”杨站长向社会监督员、市民代表讲解到,“普通市民都以为我们供热企业是忙半年,歇半年。冬天忙活,夏天就放大假。其实不然,我们供热企业为了在冬季能够给用户提供优质的供热服务,在非供热季要做大量的基础性工作。以我们供热站为例,我们要组织工作人员对所有换热站的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对辖区内二次管网调节井内的阀门,进行粉刷铅粉油保养工作,查找缺陷并制定详细地大修技改计划和大修技改材料计划。分析采暖季测温不达标用户不热原因,及解决问题大行动中所反映的问题等等。”

    活动中,能源开源热电公司党委书记张滨到现场与用户进行座谈,征求用户的意见建议。张滨还针对用户现场提出的一些意见建议,安排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落实,能予以解决的尽快予以解决,近期无法解决的要向用户说明相关情况,做好解释工作,争取用户了理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