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7那罗延文化青岛小演员工作室周年庆典

2017-05-25 15:57 责任编辑:王冰
分享到:

    5月21日——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一个放飞梦想的日子,一个展示风采的日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迎来了那罗延文化青岛小演员工作室周年庆典。

    下午2点30分,在青岛歌舞剧团梦幻剧场“心怀感恩,携爱前行”那罗延文化青岛小演员工作室及星和少儿艺术团周年庆典的大幕准时拉开。工作室的孩子们虽然年纪小,但可都是身经百战的老演员。历经3个月的紧张排练,最后终在舞台上大放异彩。

    节目中,最先登上舞台的是小小精灵班和雏鹰班的萌宝们给大家带来的《T台high秀》,萌宝们把T台走秀与绕口令的结合在一起,灵巧的步伐加上绕口令错落有致的节奏,在节目一开始就嗨翻全场,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明星班的小演员们看到弟弟妹妹的演出,不甘落后,为我们带了了舞台剧《奥兹国历险记》。善良、美丽的多萝西和她的小伙伴们凭借着机智的头脑、勇敢、爱心,克服重重困难,打败了邪恶的女巫,终于到达翡翠城,如愿回了家。小演员的表演声情并茂,惟妙惟肖,举手投足间展现了故事情节和角色的个性特征,引领我们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探险之旅,并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小小雏鹰班和精灵班又分别带来了配乐诗朗诵《我爱祖国》和《贯口串烧表演》。小演员们吐字清晰,语言流畅,每一个字音和每一个节奏都恰到好处,扎实的基本功不禁让观众赞叹。

    在表演中,孩子们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还有感人的泪水。有一群孩子,他们无法决定自己的保暖饥饿与否,甚至无法自我掌控生存与死亡。他们的家人千辛万苦的找寻着自己的宝贝,不惜倾家荡产,风雨飘摇。成长班的小演员们,为呼吁我们可以努力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善事,聚沙成塔,为失散儿童圆回家的梦。特意带来了情景剧《宝贝回家》。在场观众无一不潸然泪下。

    二万五千里长征,是举世无双的壮举。我们缅怀历史,发扬由历史铸就的伟大精神。大型配乐诗歌朗诵《永恒的长征》为此次周年庆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们表演的漫漫长路,才买出了一小步。愿我们工作室的小演员们,秉承长征精神,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飞越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冰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