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陇南手拉手,家政扶贫现实效

来源: 作者: 2017-05-25 11:19:52 字号:A- A+

    青岛陇南手拉手,家政扶贫现实效

    2017年5月24日上午,青岛•陇南巾帼家政协作项目签约暨“家政服务扶贫培训项目”讲师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青岛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行。青岛市妇联副主席王莉、市扶贫协作工作办副主任王保岚、陇南市扶贫办副主任文旭出席了活动。陇南市西和县妇联、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负责人和讲师、陇南在青家政服务员等参加了开学典礼。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王莉与市扶贫协作工作办副主任王保岚为西和县妇联授予巾帼家政输出基地牌匾。

    青岛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青岛市爱心大姐服务社分别与西和县妇联签订“巾帼家政输出基地”协议和“家政服务扶贫培训项目”讲师培训合作协议,青岛爱心大姐职业培训学校与西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签订成立青岛爱心大姐职业培训学校西和分校协议。

    在开学典礼上,市妇联副主席王莉致辞,希望培训班的学员们通过这几天的培训可以进一步开阔思路,提升水平,为下一步做好妇女群众和职专学生的培训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希望双方可以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加强交流沟通,发挥两地优势,共同发展,将贫困帮扶与妇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西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和长期在青岛从事家政服务的陇南妹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来自陇南的培训讲师和家政服务员们纷纷表示她们将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为进一步促进陇南妇女就业创业,更好地完成全国妇联和德国赛德尔基金会合作的“家政服务扶贫培训项目”,青岛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承担此次巾帼对口协作帮扶培训任务,中心将为西和县妇联提供技能培训、人才输送和就业安置一条龙全方位服务。青岛市爱心大姐服务社与西和县妇联签订“家政服务扶贫培训项目”讲师培训合作协议,从职业道德、理论知识、实操技能等方面对讲师进行全方位的培训,推进“家政服务扶贫培训项目”高效、有序的进行。为了将最新家政服务培训的理念、模式、方法复制到西和,青岛爱心大姐职业培训学校与西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签订成立青岛爱心大姐职业培训学校西和分校协议,将更有效的保证爱心大姐高质量、高标准的培训在西和延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