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惜福镇街道召开专题会议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晓 张茜 2017-05-24 15:52:08 字号:A- A+

会议现场

  大众网青岛5月23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3日上午,惜福镇街道召开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会议,惜福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两新党组织书记、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工作座谈会精神,对街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城建集团、南寨社区、棉花社区三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作处主任万思鹏同志作了讲话,回顾总结去年以来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聚焦真“学”实“做”,做到深度融合;要在抓整改、解难题上下功夫,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使“两学一做”真正成为提升党员素质、推动工作开展的有效举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